匿名2021/7/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想轉職,但因學經歷而沒下文,該如何做呢?

我之前工作是兼職:學校特教助理員,因自己小孩是特殊生,因此對此能夠明白特殊身障生的狀態。
現在我想轉職房務員,但後來都沒有下文。
我不知道在這裡104有無的記錄是什麼!因學經歷,讓我先選擇無學經歷的工作,這是耗體力,我懂。
有些新職場工作,我沒什麼經驗,但我願意去理解。除了學經歷外,我能如何轉職呢!以我履歷自傳經驗來說!請教!謝謝🙏。

回答 5觀看 617
回答 5

您好!
1.從您的敘述看來,您是一位辛苦的家長,更是一位認真努力願意付出的求職者.
2.2021年,因為本土確診因素,為數不少的飯店歇業裁員,因此人力需求大減,這是非常無奈的現實.
3.所幸,您是一位踏實願意付出的求職者,相信只要多花一點時間,依然能夠找到體質健全正常營運的飯店.建議您從大品牌或集團連鎖的飯店著手.
4.飯店的房務員,是飯店重要的基層人員,其重要性不輸飯店內任何一個職務,所以需求量會比其他職務來的多,無論再不景氣,都會有基本的需求,您大可放心.
5.房務員職缺對於學歷不會太要求,但希望會有基本的房務工作經歷,這應該是您一直沒有收到回覆的原因.建議可以先從飯店的(公共區域清潔員)開始入門,清潔工作是房務員的基本功,基礎打好了,轉換為房務員就會非常順利.
希望以上建議能對您有所助益!
祝福您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5人拍手・
4人肯定

1. 兼職:學校特教助理員,現在我想轉職房務員,但後來都沒有下文。除了學經歷外,我能如何轉職。
2. 目標房務員,在104首頁打入房務員,選擇經歷一年以下即經歷不拘,學歷高中職以下,有些學歷不拘,跑出2253個房務員職缺,您再挑選住家區域,會有數百個房務員職缺。
3. 這些職缺您都可以投遞履歷自傳,想轉職房務員,但後來都沒有下文,那是受疫情3級警戒,沒人出遊,旅宿業不會有房務員的需求。
4. 7/26開始降級,也是您找房務員的好機會。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文中能看到您也是一位辛苦的家長,面臨了就業困境。在過往的特教助理員工作中,相信您一定有累積相當多的工作經驗跟職能,還建議您可以多看看自己這個就業優勢,進一步規劃自己下個階段之職業方向,盼能有機會讓自己下階段的職業道路,走得較順較長遠,以上建議!!

1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各位建議者的訊息。
選擇房務員:主要是我對空間感很敏感,每間房間隔間不同,若真正能踏入興趣轉職期望會是:空間擺設助理、或是心理,從基礎學習。
只因我非本科,更無相關學經歷,才想先以相關工作接觸。走基礎、基層做起。
不是沒有想過進修,但現實生活是很殘酷的現實,因此必需從中計畫自己的路程圓夢。
所以對此不知道是否有建議,謝謝🙏留言者。

有一些有出書的飯店老闆,
好像會很善待員工,
可能會給你這種辛苦又負責的家長機會,
建議你寫信毛遂自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