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是履歷出問題?還是年齡大?履歷石沈大海

學歷專科,之前都在高雄工作,去年才回屏東就業,想繼續找之前從事的工作(行政、客服、業助),1.有擔任過主管可以秀出來嗎?(之前因經歷有被婉拒過)年齡太大是否不適合行政工作?

回答 5觀看 2343
回答 5

您好,
已經有主管的經驗,職缺以課長級為目標比較不會遇到高階低就而被質疑的問題。
若覺得主管缺不好找,應該是再精修履歷,讓自己的能力可以被清楚展現出來,而不是選擇低就(因為會覺得都低就了,還被拒絕,更是雙重打擊!)
祝福您。

2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助理的缺不是您該找的,該往上找可以獨當一面的工作。

1人拍手・

1.通常行政工作到了你這個年齡層,除了累積多年的工作經驗之外,職務也都至少是課長級的水平。
2.求職時便應該以此水平搜尋。如:總務課長、行政主管等職缺去投遞。
3.招聘的企業,對於所開出的職缺,都有一個條件的範圍,太高時,他們怕應聘者不願低就。太低者,則怕你經驗能力不足。
4.有擔任過主管當然就要提出來。只是如果你是高階找低階,人家就會擔心你會適應不良。而不願找你。
5.別跟年輕人可以做的或是只要1、2經驗就可以勝任的工作去競爭,大材小用,人家也怕。
6.多提一些經驗是年輕人沒辦法跟上的,或是沒有5-10年以上的實務經驗是做不到的專長,這樣就可以把「年紀大」的優點展示出來,成功機會就比較大。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擔任主管當然可以秀出來,但是必須要找行政專員或主管以上的工作,這樣才會跟資歷相符合,年齡太大就不是問題了,而且要把您做行政多年的心得,傑出的部分表現出來,這樣機會會比較大,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企業找人第一看學歷
第二看經驗和年紀
跟年輕人搶行政本來就不利
要不是我卡年紀
真想去台積電或鴻海拼命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