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新工作剛開始一個多禮拜,看到更感興趣的職缺

看到自己很想進入的公司貼出徵人訊息,但新工作才剛開始一個禮拜,如果寫進履歷會不會反而扣分?
但如果不寫,面試時勢必還是會被問到空窗期都沒找到工作嗎,回答沒,又怕之後辦勞健保時被發現說謊觀感不好……
如果和面試官說明現在的工作是約僱,騎驢找馬是想找正職,這樣說得過去嗎?

回答 2觀看 1987
回答 2

1. 想進入的公司貼出徵人訊息,但新工作才剛開始一個禮拜,如果寫進履歷會不會反而扣分。
2. 新工作屬約僱,面試職缺屬正職,且面試職缺是自己很想進入的公司,當然投遞履歷。
3. 將新工作寫進履歷,面試說明屬約僱性質,不會扣分。
4. 騎驢找馬是想找正職,可以更宛轉的說明自己長久就想應徵貴公司,只是貴公司沒有相關職缺,為了不讓自己空窗太久先就職約僱職務,今天看到正職職缺當然應徵。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提供相關文章給您參考唷~ 祝福您!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689999492/13611?clicksource=list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