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找工作都沒消息不知為什麼

學歷是高職畢業、曾在電子公司做作業員職務,後來因公司不需太多人力被裁員,裁員後試著找其他工作,但都碰壁不知道為什麼?都說等後消息都沒消息

回答 5觀看 652
回答 5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學歷是高職畢業、曾在電子公司做作業員職務,後來因公司不需太多人力被裁員,裁員後試著找其他工作,但都碰壁不知道為什麼?都說等後消息都沒消息。
2. 由於您曾在電子公司做作業員職務,表示是生產線的熟手,因故被裁員後試著找其他工作但都碰壁,都說等後消息通知但都沒有通知。
3. 試著在104首頁打入作業員,跑出9789個職缺,這是全台的職缺,您可以在地區欄位選擇您住家區域,看跑出多少職缺,假設有500個,您就按日投遞。
4. 書寫整理履歷自傳,在您選出的500個職缺,每日投遞5個,很快的您就重回職場。
5. 祝福您。

嗨,你好!

徵才及求職考量的原因,在你的問題中難以全盤的回答,建議你可以在更新104履歷後,請先將履歷的優化,首先要先和你推薦的是
1)104的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Giver可以直接透過履歷或是你轉職的原因,給你更直接快速的建議。
詳細告知,你求學的專常、出社會後的作業員經歷是在哪個領域、裁員的時間這段時間你做了哪些準備……等

2)長時間求職下,心中會有無形的壓力,但仍想鼓勵你,如果你想工作,願意肯做,一定可以找到合適你的工作的!

以上和你分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福你,求職轉職都順利!

類似電子公司作業員職缺蠻多的,既然已有現場作業實務經驗,應該不難找工作。
自己的履歷和自傳是重點,要讓考官知道你的優點和工作熱忱,負責任、良好的敬業態度,能配合加班等等特質。

不知道你在哪裡?
幾個科學園區大缺作業員,要假日和日夜輪班薪水都很高,你有工廠待過可以適應,工作應該不難找。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