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錄取了,卻忘記問上下班時間,可以打電話問HR嗎?

前幾天接到錄取公司電話通知報到日期及時間,但事後在想才發現忘了平常上下班時間,不知道是打電話問HR還是上班之後再問同事比較好?不知道跟HR確定了以後又再問上班時間會不會不太好?

回答 7觀看 1751
回答 7

1. 錄取公司電話通知報到日期及時間,但事後在想才發現忘了平常上下班時間,不知道是打電話問HR還是上班之後再問同事比較好?不知道跟HR確定了以後又再問上班時間會不會不太好。
2. 日期確認問題比較小。
3. 錄取公司如屬輪班制,則需日期確認前幾天與通知您的HR,確認上班時間。
4. 錄取公司如屬正常上班制,當天早上7:00報到,不用問。
5. 祝福您。

4人拍手・
4人肯定

第一天,7點就去上班。這樣不就得了,搞一天就知道了。

先恭喜你順利找到工作.

其實你是個社會新鮮人, 未來在職場上一定會有很多你不懂(不知道/ 不確定)的事, "不懂就問" 是個好習慣, 真的不用想太多.
如果你仍擔心會不會給人不好的印象, 在你打電話問 HR 時, 可以把到職當天相關的資訊全部確認一次, 例如 : 報到日期, 應準備的文件 ( 通常會有身份證影本, 畢業證書, 勞健保轉出證明....等等) , 上下班時間.....等, 這樣HR 應該會認為你是個很細心的人.

4人拍手・
3人肯定

感謝邀請,
當然,可以再問,問的方式,看你在面試時後怎麼跟HR聯絡的?
如果HR有留電話給你,打電話問問。
如果HR沒留,僅用通訊方式(104、信件等),就發訊息給對方。
我碰到常見新人報到問題:
1.上班時間?中午休息時間?
2.休假排班?
3.中午有供餐?
4.上班第一天要穿著?
5.報到資料準備上困難&疑問?

所有疑難雜症,都能於報到前問HR,不過建議要整理一下問題,一口氣問,不要突然想到什麼,又在聯絡一次。

3人拍手・
1人肯定

哈哈恭喜你找到工作,您當然可以再跟人資再次確認
1.報到的日期 時間 穿著
2.準備的資料或是作品
3.還有需要另外準備什麼東西嗎? 照片 印章 水杯......等等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嚕!!! 加油加油

您好,
您是新鮮人,即然錄取了,要練習多問的勇氣,大家都會給蜜月期,不用怕。

但很怕問了以後沒有隨時記下來,沒有累積經驗,就無法成長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一般會給你一份錄取通知書,上面會有報到日期跟時間跟薪資,這是你的保障
沒有收到要去問HR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