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近30歲又沒什麼工作技能該怎麼找工作

本人27歲做過房務.包裝員.收銀員,物流是裡面做最久的時間,而且還是個派遣。如今從派遣理貨員自願職離後,選擇了一家一進去就正職的技術員職缺,也才待了兩個多月,原因是因為不習慣工廠裡面的外勞員工,以及每天12小時生產線的壓力,再加上本人是屬於焦慮就會胃痛的人,實在無法再繼續待在這間工廠,於是自願離職。離職後,又過了一個多月,找到一家派遣工進去的物流公司,待了兩個禮拜,因脊椎不適.環境不適應而自行離職。對於自己沒有技能,而感到羞愧。目前待業中,都只敢嘗試透過派遣進去的工廠,自己工作不穩定,將近30歲的我,實在很困擾現在的工作方向應該往哪裡去??

回答 2觀看 814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有心工作但沒本錢持續,一來沒有技能二來身體健康脊椎、胃會出問題。
2. 倘若透過派遣進入工廠,生產線的壓力依舊過幾個月又離職,對穩定工作沒有幫助。
3. 保全業也許可以試試,擔任社區保全人員,工作壓力較低,可保持穩定的工作。
4. 透過104查詢徵才的保全公司,準備履歷投遞應徵。
5. 擔任保全人員所需的技能,邊做邊學快速上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