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是否該離開自己的舒適圈

今年25歲,是英文系所畢業,但因為大四開始就在咖啡廳打工,畢業後半年,轉為正職在到管理職,工作快要四年了,直到今年初有一個晉升的機會,雖然可以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新事物薪水也會提高,但內心的想法是有50%是想要離職的,想要換一個工作環境,轉往內勤行政類的工作嘗試,可以大量的使用英文,加上工作時間比較固定,不太會有早晚輪班的問題;會想要留下來的50%原因是因為環境熟悉、同事之間又相處融洽,是否該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不一樣的工作?

回答 2觀看 769
回答 2

25歲的年輕人問「是否該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不一樣的工作?」、「是否該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只有唯一的答案:當然是!💖

除非您有其它的隱情(可透過履歷健診諮詢),否則就請把「勇氣」這兩個字寫下來放在經常醒目的位置。只需要給自己訂出個最晚做出決定的期限。去吧 ~ Just do it💪

3人拍手・
2人肯定

你的情況,看似適用第二頁,右下藍框B點,這不是你要的未來,符合【深度職場力】該書的,轉職的考量。
故,該,在我認同該書的論述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