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從事化妝品製造8年多,不知道該不該轉職?

本身從事化妝品工廠製造管理已8年多,近期因公司訂單縮減裁員,重新找工作後發現化妝品製造產業在雲嘉一帶很少,現在不知道到底該繼續走化妝品產業還是該轉換跑道?

回答 2觀看 434
回答 2

Hi 您好,
產業轉職真的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但努力讓自己的職場專業精進,或累積專業能力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尤其在現今經濟環境產業變遷快,榮衰速度也快,人才要保持應變能力與價值!才不致被淘汰。

由您的論述中,知道您在化妝品製造有長達8年的時間,可以靜下心來彙整自己的優勢、成績與特質,是否可在其他產業中應用,包含廠務管理、品質管理、產線與人員管理…等經驗,相信不會僅能墨守在單一的化妝品工廠中。

危機就是轉機,
清楚思考並了解雲嘉一帶的企業分布與工作機會,才能設定下一個步驟!希望上述回答有幫助到您,謝謝~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本身從事化妝品工廠製造管理已8年多,因公司訂單縮減裁員,重新找工作後發現化妝品製造產業在雲嘉一帶很少,到底該繼續走化妝品產業還是該轉換跑道。
2. 專業是化妝品工廠製造管理,產業化妝品產業,專長工廠製造管理。您的專長是工廠製造管理,雖然每個工廠每條生產線的特質各不相同,但製造管理的基本精神會有相通的地方。
3. 化妝品製造產業在雲嘉一帶很少,但雲嘉一帶仍有各式各樣的工廠生產線,整理您的履歷以製造管理的基本精神為核心,強調您在工廠生產線的經驗,不著重在化妝品製造產業,各行各業有工廠生產線都可投遞履歷,參與面試。
4. 8年生產線管理經驗,倘若雲嘉有化妝品製造產業,當然優先選擇,若雲嘉沒有化妝品製造產業,那就沒有轉職的問題,而是找您能勝認的生產線管理工作,不論它是屬於何種產業。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