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找不到工作目標該怎麼辦

各位前輩好,我是剛畢業的新鮮人,就讀的是航管系,目前為止已經換了兩份與科系無關的工作,對於工作一直很迷惘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不過心中希望能嘗試看看在家工作,但不知道要從何開始。過去的打工經驗都是屬於服務業性質的工作,沒有什麼專業技能,也不知道要學習考取哪一個技能證照。

回答 2觀看 120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比較建議你依個人的興趣或所學先到職場上工作幾年再來嚐試接案,或在家工作,主要在於最好能瞭解職場上大家的需求與工作腳步,接案工作雖然看似自己,但也是必須符合發案方的工作時程要求,配合幾次有口碑才容易再拿到案子。
其次,如何接案能在家工作,也多半是經由職場上人脈與口碑的建立,口碑則來自於愉快的合作經驗,這與自我工作管理也有正相關,依您的航管系學歷,或許可嚐試走企畫+執行(好的執行才能讓企畫案被實現)相關職務,未來可能接案的機會也較大。建議您:
1.先確認接下來真的有興趣的工作: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104有一些相關工具可以幫助您,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路徑:登入104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職業適性測驗
2.請專家幫你修改履歷 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免費健診履歷表。
祝求職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