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要繼續面試下一家公司還是直接去任職

我待業時間很長約10年左右,剛好有一家公司要請我去任職,但薪水跟以前沒得比,另外一家請我去面試薪水還不錯,但我覺得他耶也可能不會要我去任職,產業型態有發展性,請問我要繼續在等待嗎

回答 5觀看 1270
回答 5

你好
建議先去已經錄取的公司上工,先熟悉一下職場環境與自己是否能適應

至於還有一家面試機會,也建議去面試,若有錄取,再來比較自己比較喜歡或是適合哪一家的企業文化或是工作氛圍

若沒錄取,也讓自己多了解現在還有哪些公司?經營模式....等等

祝福你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待業時間很長約10年左右,剛好有一家公司要請我去任職,但薪水跟以前沒得比,另外一家請我去面試薪水還不錯,但我覺得他耶也可能不會要我去任職,產業型態有發展性,請問我要繼續在等待嗎。
2. 待業10年左右,有一家公司要請我去任職,表示您10年前的專長對現在的公司仍管用,舊有的招式仍能發揮,先不考慮薪資,以進產業界複習專長、熟悉專長、開發專長為主要目的。
3. 前題是您想重返職場,如果確認那就直接就任這家欣賞您的公司。在職場磨練3年後,觀察調薪情形,屆時也有專業能力可遊走業界。
4. 至於另外一家請我去面試,就回復已有工作,謝謝。
5. 祝福您。

重新上工的驅動力不容易,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看您寫的很矛盾,靜下心來想想您""現階段""真真需要的是啥,答案應該很清楚的,10年待業....唉。

一鳥在手勝過十鳥在林,先去任職再約時間面試。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