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求職一直被HR問為什麼工作沒3年就離職

目前人工智慧研究所就讀中,有15年php後端程式專案開發經驗,過去幾份工作
後端工程師2年和1年
主任工程師1年4個月和2年
專案經理 2年和1年
技術長 5年
請問大家都是一份工作會待10年以上嗎
大部份離職都是人事鬥爭和工作沒成就感
每個時間都是不同工作在職跳槽

回答 4觀看 942
回答 4

您好,
大部分的公司都會在乎他的員工穩不穩定,因為一個公司尋找一個員工要花上很大的成本,更不用談新員工要適應公司的文化技術,這一段適應期的產出是很少的,所以在時間成本跟機會成本上確實需要穩定的員工,讓公司的營運也能跟著穩定,所以這是大部分公司給人事挑選人員的重要指標。
以上就我的經驗分享,希望共勉,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不曉得您上述的工作是都在不同的公司嗎?
如果您都是在職找工作,其實您的回答很簡單,您不用正面回答真正的原因,您只要說因為當時有更好的機會,所以跳槽了。
如果您都是離職了才找工作,中間待業又有點常,確實不好回答,要不就說想休息一下,要不就是家人因素,要不就說當時己經找好下家,所以中間多給了自己一段休息時間。

您好,HR針對過往工作離職原因詢問是需要確認公司是否會有相同狀況而留不住您。基本上最後一份技術長工作已達五年,算是穩定的經歷,可以適時讓HR知道您在意的點。若沒有在意的點,您是可以做長久的。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 新北永和國中缺兩位教資訊的代理代課老師,條件大學畢業,有教學熱忱,能夠教授常用電腦軟體word, excel, ppt, 繪圖軟體,網路搜尋,簡單的程式語言。有資訊相關工作經驗,薪資大學畢業4萬,研究所畢業5萬。九月初開學,尚未聘任,排課快開天窗。
2. 主動與新北永和國中聯繫。
3.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