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5

無工作經驗26-30歲

老闆的哥哥向新人提出的問題,該怎麼辦呢?

剛進餐飲業服務的我,應徵的是吧台外場服務人員,雖然大家都對新人很好,但是由於從沒做過的一個職業(也與自己的科系毫無相關)的關係,因此上班總是很緊張,熬過第七天後,老闆的哥哥便來關心我,在關心的過程中,也給了新人一些壓力,例如:你也知道做老闆的講話都會拐彎抹角,但當我直接罵你時就代表你該走人了。聽到這句話我便開始想:那你的拐彎抹角的說法會是什麼?容忍底線又在哪裡?……等不知不覺開始想很多。
然後老闆的哥哥便要我回答他三個問題,其中要先告訴他的問題的答案是:全職和PT的差別。這個問題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甚至也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才能回答他。
當然老闆的哥哥也是要我不要讓他主動找我討答案,要我自己主動回覆他。因此我很緊張不知道該是想個七天後再回答還是想著半個月後再回答,如果回答的不好,是不是我又得換工作了呢?

回答 2觀看 388
回答 2

其實,這種問題,不回也罷,但可以更明確地問老闆的哥哥,可以明白表示你的盤算嗎,因為餐飲的工作繁重,要全神專注,沒能分心思索與臆測。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23/1098808.htm

查看1則回覆

我是看不出我的回覆哪裡像是會得罪人的樣子。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