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剛報到就收到更好的工作邀約,如何提離職

想請問剛到新公司報到不滿一週,但又接到了自己一直很嚮往的公司的邀約,如果確定要跳到嚮往公司那邊的話,目前新上任的公司這裡要如何提離職才比較好呢?

回答 4觀看 807
回答 4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您好,如果妳工作不到三個月,法律上來講是可以直接拍拍屁股走人的,但是如果在比較小的業界,則要考慮可能的影響,輕率的離職雖然不會有違法的問題,但可能會造成在業界的名聲不佳,導致未來尋找工作的困難。
每個人的職涯規劃各不相同,主管也很難找理由阻止你實現夢想,如果您已確定要離開現職,可以據實說明,如:有更好的機會或已嚮往很久的公司向您遞出邀請。總之,好聚好散是最大原則
。祝您職涯順利

誠實為最上策,待得越久會越難開口......且輕率的印象會更明顯喔。

誠實的盡快的表達!要道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