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有人聽過Instruction Designer這個職位嗎?

目前規劃轉職中,未來希望能在海外市場發展。在搜尋資料時發現Instruction Designer這個職位,想了解這個職位的就業市場需求狀況如何?若有人了解這個職位,是否能提供實際上工作內容及求職管道?謝謝

回答 3觀看 639
回答 3

您好,
教學設計師是比較新的職位,職缺比較少,是風險也是機會,很多是在開發線上教學的專案,可以上人力網站搜尋「教學設計師」,就可以找到相關的職缺。
企業大部分會請顧問公司協助訓練企業內部講師,也就是TTT program (Train the Trainer) , 也有讓資深的講師來訓練初階的講師。
以上供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加油💪!

1. 訊息不是很夠,只感覺得出來您對於這個職階高低有興趣,但是重點應該是JD相關的工作內容吧
2. Designer基本上在時尚或紡織行業是很大的,但是別得行業不清楚, instruction designer感覺會是制定規則的人感覺不錯啊
3. 市場需求大不大很難判斷一樣要看工作內容,若有不懂麻煩請教同行或該公司人資

看這instruction designer 应是總監工程師,其可設計營運想法,內容,店面,行銷是可適用各新投資者被塑造,形象品牌,店面建築形象...等. 這種工作是要有建築美學和經濟理念的人來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