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有通路零售管理經驗、採購經驗、教育訓練、行銷企劃,求職碰壁

有著連鎖門市管理經驗、商品採購經驗、行銷企劃、電子商務等經驗能力,在投遞履歷時,遲遲面試沒有下文。

回答 4觀看 288
回答 4

1. 有著連鎖門市管理、商品採購、行銷企劃、電子商務經驗,在投遞履歷時,遲遲面試沒有下文。
2. 倘若履歷將上述專長一一列出,人資將不知聘任您處理哪個職缺,您具備管理、採購、行銷、訓練、電商能力,至少要擔任副總職缺,可是對您不熟只好面試沒有下文。
3. 挑選一個您專長有深厚底子,同時也是您樂於投入的職務,將履歷自傳重新改寫,從一個通識之才轉化為特定領域專才,針對特定領域職務作深入有經驗有心得的自傳。
4. 針對特定領域職務投遞履歷,可避免面試沒有下文求職碰壁的狀況。
5. 祝福您。

1人拍手・

你有很多能力沒錯,但你面試有沒有凸顯你的能力出來?
比如:
1. 電子商務經驗 => 每個月給前公司帶來多少業績?
2. 行銷企劃 => 過去有沒有為前公司創造話題?
3. 商品採購 => 為前公司節省了多少成本?

如果你真的是人才,面試的時候直接講重點。

再強調你的能力及優勢,結合及針對你要找的職務把某項特點強化,寫一份讓人不得不入取您的履歷。例如,你找個電商行銷企劃專員,你就該針對這個職務去強化你這部份的經驗及能力,而不是在那些不必要及不相關的門市管理經驗、商品採購經驗著墨。

各項大專長,要細分小專長,
要寫出各專長的具體成就

可能雙方薪資認知有差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