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企管系想做會計、品保、行政等工作要怎麼準備

目前讀國立科大企管系 之後想做行政 會計 或是品保
想問各位前輩 現在可以做什麼準備工作呢?

回答 6觀看 2045
回答 6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您好,在求學階段就開始思考之後的求職方向,代表您是很有想法,也很努力做事前功課,是非常好的習慣。
您目前就讀的企管系,其實就有財務或生產管理想關的課程,首先當然是累積自己的專業知識。
如果還有餘力,可以嘗試相關但門檻較低的工讀或實習機會,無論是學校裡,或者其他公司行號,先累積一些初階的經驗,對於未來畢業後求職,就可以有更完整的準備了。

您好,實習或相關的打工,都有助於您在畢業時迅速取得此類職缺的工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不應該先想找甚麼工作 要好好思考想進入甚麼產業 甚麼公司 為什麼 列出優先順序 企管系所學的涵蓋面寬廣 可專注在你比較有興趣的領域(用的時間多的那一個) 多充實這方面的能量 但建議先求有(工作) 在調整 如果你是個人物 很快就會被發現!

建議先做職涯諮商跟企業實習,方向明確後再投入資源準備相關證照

做什麼準備?趁年輕考證照就對了。去逛補習班了解自己喜歡的證照考試方向將有助未來畢業找工作被錄用的機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