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了7-8年但還是找不到自己的興趣,26歲對未來很徬徨

只有高職學歷,之前於ktv任職三年也有主管經驗,因疫情關係現在於飲料店上班,但因為同事間的流言蜚語與老闆間有些誤會,無法適應環境而選擇離職,但現在已26歲沒有有力的證照也沒專業,不知到該往哪個方向走,也不知該不該繼續走餐飲業。

回答 3觀看 672
回答 3

您好,想跟您說聲辛苦了,在疫情的衝擊下,求職及任職都很不易。
有關您的提問,偏向未來職涯發展的抉擇
在無任何屬意的工作或專業領域時,建議可以在線上先作職業適性測驗或至鄰近的就業服務站作相關諮詢,這樣可以協助您在眾多工作領域中快速聚焦您想要的工作。有確定的目標之後即可檢視現行與工作需求的差異及如何發展,以上建議。
加油,也祝您一切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我想提供兩個方向供您思考自己未來,第一個是一定要建立自己的專長,那就是要透過短期的補習,拿到結業證書,考上證照,找專業的工作,因為後面還有30年以上的奮鬥時間,所以事實上只要有開始是不會太遲的。
另一個方向就是,做管理的職務,雖然沒有專長,就像做生意一樣,只要有管理的方法,修煉自己能力和人際關係,繼續往管理方向邁進,一樣會有一番作為。
以上供參考,加油💪!

您好,
建議到履歷診療室找專業顧問看整份履歷,會比較好給出客觀建議,也可以找我。目前就業市場職能很重要,學歷可說是門檻,也可以說是一個機會。在主管任職的三年中在公司看到什麼問題、解決了什麼問題、有哪些好的制度或是流程因為妳的主導而不一樣,這些在自傳中都可以呈現。26歲非常年輕,有的是機會,但要自己想清楚往哪個領域發展,盤點自己能力哪個領域或職務最有勝算和優勢。顧問能做的是依照過往資歷還有履歷撰寫模式給予建議但未來方向還是要自己有些想法,比較容易獲得面試機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