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下個月畢業 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

大學畢業 目前實現中 在服務廠擔任修車師傅 但我不想要做修車的了 想要跳脫這個領域 我願意重新學習 什麼工作都可以試看看 但現在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

回答 3觀看 515
回答 3

願意重新學習是好的,但你是否清楚自己不想再做修車的原因? 是遇到甚麼瓶頸還是興趣不合? 希望你可以找出原因,才有助於你找到下個一方向。另外,你也表示自己不知道要做甚麼工作,建議你可以從104職業適性測驗中進一步來了解自己。加油!祝福您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職涯方向,進而發光發熱!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1人拍手・
1人肯定

同學好:
有幾個方向可以先思考再決定唷~
1.實習過程當中遇到什麼瓶頸導致你不願意再繼續了?
2.瓶頸是可以透過同事或師長排除嗎? 排除後願意繼續嗎?
3.即使不發展成技術人員,仍有同科系其他職涯可以發展?
4.104有職涯測評可以幫助你探索未來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學畢業 目前實現中 在服務廠擔任修車師傅 但我不想要做修車的了 想要跳脫這個領域 我願意重新學習 什麼工作都可以試看看 但現在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
2. 學科汽車修護,在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實習,但不想要做修車的了,想要跳脫這個領域,可以往哪考慮。
3. 懂車子,願意重新學習,往汽車業務助理發展,業務助理脫離修車廠,需發展銷售車輛能力,往客戶開發走。
4. 若只是不喜歡汽車維修,但對維修仍有熱忱,可進入廠務維修、家電維修、機械維修,這是可持續耕耘的領域。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