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前端工程師/UI設計師轉職疑問

我是資訊相關科系及商業設計系畢業,過去兩至三年一直處於設計相關職位,原本好不容易轉職擔任兩個多月前端工程師助理,邁向第四個月去公司時,公司突然搬走消失了,想知道轉職成工程師的條件如何,作品集如何做準備?又如何判別職場環境?

回答 2觀看 1142
回答 2

我就你的問題分兩部分來回覆:
1)作品集如何做準備?又如何判別職場環境?
作品集:
→在投遞履歷前是否有先搜尋了解投遞公司的所屬產業?或其是否有公司網站可參考了解產品屬性? 履歷的作品集必須針對投遞的職位/產業/公司文化風格準備對應的專屬作品集

如何判別職場環境:
→若是透過104投遞履歷,在公司介紹"資本額"欄位後面有連結到經濟部商業司的查詢網頁,若是剛成立或歷史不久的公司建議要避開. 另外面試時也可透過面談的發問觀察了解公司的營運狀況

2)想轉職成工程師的條件如何?
→前端工程師就需要有開發技術的能力(HTML, CSS, JavaScript) ,建議可先多搜尋104相關職缺了解需要那些技術能力來進修學習

2人拍手・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太簡要,高手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回答,你可以改變問法,問得更精準,第一招:明確發問,將問題聚焦在需要解決的點上,建議將現在的工作職位產業及你未來想去職位產業多加說明,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
例如:
像這樣:我甚麼**科系畢業,過去一直**產業做**職位,原本好不容易轉職擔任兩個多月前端助理,邁向第四個月去公司時,公司突然搬走消失了,想知道轉職如何判別職場環境?

***小提醒,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