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今年被要求兼任櫃台主管,身兼兩單位工作卻只加薪6K?

前輩們好,我在一家小醫院上班,原本職務是主管秘書,今年被要求去兼任櫃台主管,身兼兩單位全職工作卻只肯加薪6K,去詢問時居然說之前協助人資當職代就是這個價錢(當時當人資職代也是趕鴨子上架),但是職代跟跨單位兼任主管應該是不同的兩件事情吧?不想再被踐踏,很想離職,但因為年紀關係(50出頭)又無法任性,想請教各位前輩的意見。

回答 3觀看 881
回答 3

您好,雖然很為您抱不平,但以實際面來說,在目前疫情期間轉職相對風險偏高,再加上其他主客觀條件,可能都要顧及(有些公司在兼任的情況下甚至於並未提供加給)。
建議可以一邊找工作,真的有條件較好的機會,再選擇離職,不要一時衝動而讓自己陷入兩難。

2人拍手・

您好:

您好:
看來你的公司還不錯,很多公司兼任是沒有薪水的,兼到找到下一位,但是下一位一直沒有找到,而且加6千真的不錯了!
不想再被踐踏,很想離職,但因為年紀關係(50出頭)又無法任性,所以你自己都有答案了啊!!
或者你可以試著找看看,看是否有合適的薪資,你覺得可以的,找到再離囉

1.如果沒有經濟的問題,例如:你需養家活口或是個人財務已經自由,不需要這份薪水,來工作只是為了身體健康,當然為了尊嚴(因為你說不想被踐踏),那就大方地離開。
2.如果以上問題是否定的,那就流下來吧。工作的尊嚴定義有時很"主觀",但是基本上拿人錢財與人消災,就已經註定有那麼點"沒尊嚴"了。否則書店裡不會有那麼多玲瑯滿目談"如何在職場存活"的書。
3.中高齡就業有很大的難度,除非是出來選舉,否則年紀越大就越沒人要,但是如果你有很專業的技能,例如:醫生、律師、建築師這種需要多年才能養成,而且別人辦法取代的專業,你才有辦法"任性"。
請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