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義程2021/9/24

鼎美股份有限公司 物流專員

41-45歲

有貧血症狀 找工作實在不知要從事什麼行業

大家好我叫朱義程 高職畢業 我又來了 我因為有貧血症狀 高血糖工作實在不易找到 就算找到上任1~2天馬上就敗陣下來 身上又有債務想要穩定的工作 我該找什麼樣的類型工作

回答 3觀看 779
回答 3

1. 高職畢業 我又來了 我因為有貧血症狀 高血糖工作實在不易找到 就算找到上任1~2天馬上就敗陣下來 身上又有債務想要穩定的工作 我該找什麼樣的類型工作。
2. 貧血症狀高血糖都屬慢性病症狀,首先要看醫師,配合醫師與營養師的建議,用藥、營養、作息、運動,持之以恆讓身體活力恢復。有健保費用不高。
3. 馬上就敗陣下來,前題就是身體狀況出問題,所以恢復有活動力的身體,是首要工作,否則找到馬上就敗陣下來,那還玩什麼。
4. 該找什麼樣的類型工作,有健康的身體,您又有10多年的工作經驗,找熟悉益上手的,身體就能自動跟上。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應該先找一些壓力比較小,比較固定的工作,這樣才能把身體養好,比如像生產線的作業員,或者是櫃檯服務人員,都可以嘗試看看,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身體養好為先! 投入工作才能穩定 也不至於因為身體因素造成工作無法勝任 可以試著同步找內勤且強度不大的工作 能有穩定的收入進來 自然心情也比較會有定性 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