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應屆畢業生對於Android程式設計工作的問題?

各位職場前輩好!小弟就讀於中部國立科大電子工程系,今年六月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在校因課程的原因對Android程式開發產生興趣,未來想尋找該方面的工作,但開始接觸只有約半年的時間,想詢問各位前輩一些問題:

1.距離畢業還有近四個月的時間,現在開始投遞履歷會過早嗎?

2.這陣子有在104上查看Android程式設計的工作,有不少職缺希望應徵者須熟悉某項技能或程式語言,想詢問所謂的「熟悉」是需要到什麼樣的程度呢?是對於語法的認識程度還是當有新的項目需要開發時能大致掌握該如何開發呢?

3.要應徵Android程式設計工作有什麼必備的能力是需要具備的呢?

回答 1觀看 413
回答 1

面試也是需要練習的,可以先應徵一些要求技術不多的職務,有面試機會就去試試看,多幾次經驗也會讓你之後的面試過程越來越順。藉著面試機會去瞭解公司產業,也可以讓你更知道該領域實務上都會遇到什麼問題與技術。
公司面試你,你也在面試公司,抱著想一窺全貌的求知心態去聊一定可以收穫滿滿。

對接受應屆畢業生的大多數公司來說,通常也不會期望會有什麼豐富的經歷,「熟悉」最起基本的標準是,要用使用該程式的實務經驗,例如專題或是證照等等來佐證,對於自己曾經使用過的經驗、用過的元件、學習歷程,要可以清楚介紹。
再者就是該程式的基礎知識或是容易踩坑之處需要了解,像是android的狀態與生命週期、GC方式等等。

4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