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因等待小手術修復空窗期兩年

我是畢業三年的不新鮮的新鮮人,畢業時還待在大學時期打工的場所,因為有規劃做小手術,原定是手術後再去找正職工作,卻因為手術沒有一次修復完成,兩年內動了無數次再補救,雖手術項目是無傷大雅但基於在臉部,所以修復期等待的時間比較長,目前已確定恢復完全可以正常作息了,但最近在準備相關履歷時,想請問我應該在自傳方面先主動提起為何中間待業時間原因嗎?還是等待有面試邀約時,在交代待業狀況原因即可呢?

回答 1觀看 1127
回答 1

自傳方面可以稍微提一下因身體的問題動了手術,但有些狀況導致復原期較長。
一般面試官看到大學畢業到現在間隔了三年,一定會好奇,所以先寫在自傳中讓人先大概知道是什麼情況,若面試官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再深入了解,他自然會提問。
履歷自傳部份建議可透過履歷診療室取得協助。
針對面試時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我列出我個人會詢問的幾個點,或許你能先準備好較妥善的回答,希望能幫得上你。
1. 你是什麼原因要動手術?
2. 你的手術或補救的手術對你現在生活會有影響嗎?
3. 你需要回診復健嗎? 如果要, 會影響你工作時間嗎?
4. 你這樣子如果要加班, 體力上是允許的嗎?

5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