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新工作3個月想要轉職好嗎

35歲轉換跑道:任職新工作3個月還是不適應的問題;因與前一份工作完全不同性質,基層從頭學習,雖然以後有升遷管道,但或許前一份業務工作影響,比較喜歡自由,對於新工作工廠調適不過來,想要堅持下去,但挫折感打擊自信,加上新工作對體力負荷大;每天都有不想上班,排斥上班的想法;想要趁機再換工作……

回答 2觀看 1261
回答 2

如果不喜歡這個工作,每天都不想上班,那我建議你早點換工作,才不會浪費你的時間與公司的時間。對你來說,每天只是在度日子,過得不開心;對公司來說,員工一直排斥上班,當然就不會有好的績效回報與正向循環。

但你確實需要想一想,你想要找甚麼樣的工作?是業務性質的?還是工廠性質的?哪一種工作能延續您過往經驗同時能有發揮舞台?你要清楚自己的長處與短處,再來做決定。35歲的年紀其實已經不容許你工作上一直換來亂去,應該要慎重考慮,多方考量後下的決定,就勇往直前,遇到問題就試著解決。沒有一個工作能百分之一百符合我們想要的,能符合7、8成已經算不錯了,其他2、3成就是我們要努力、學習的地方,也因為如此,我們的能力才能越來越強。加油!

3人拍手・

從你的問題描述推論,關鍵在於現在工作無法應付。
1.莫忘初衷,回想你當初為何要離開業務,歸零轉職?
2.脫離舒適圈都會有陣痛期。不想面對的可能是來不及完成的工作?被挑戰的報告?工作圈氛圍。如果3個月就可以上手的工作,應該也不是挑戰性高的,也就是仍在舒適圈了。

建議把現在的工作整理分類。
依照重要性規律性去做整理。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