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您們會建議如何轉職?

您好,我是前年的畢業生,大學就讀休閒遊憩,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在科技廠當作業員,今年剛滿一年,想轉職做企劃或行政類,但不知道履歷準備方向。請問會建議具備什麼技能或證照再應徵呢?
(我本身會一點電腦繪圖,但都是在學期間的作品,怕拿不上檯面)

回答 5觀看 1327
回答 5

我還沒聽過
企劃行政 需要證照的XD
履歷上先寫下自己到底有什麼技能吧
各家公司都先去投遞看看

如果沒相關 你想要去做企劃
先問自己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用沒有相關經驗的你?
你要如何回答?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一定要準備好再出發,所以上財團法人開的專業課程,像職訓局,生產力中心,資策會的,看什麼專業最適合,然後建立自己的專長,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可運用104履歷診療室,請顧問協助檢視您的履歷。
2.若您在職可以運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在工作以外時間培養或提昇個人技能。
3.可以搜尋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該中心有豐富的資源可以協助您。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看見您的敘述與需求,我有幾點建議供您參考
1. 您是否已篩選搜尋過企劃或行政類的公司或職務?這樣可以更貼近您的問題。
2. 疫情當前的狀況,一般行政或企劃的需求反而趨近保守,對您的需求不太能滿足。
3. 除非,目前您的工作經歷,有足以為傲的企劃行政成果,這樣才有機會吸引面試官。

以上,希望能讓您有更多的思考。祝福您!

如果你有社團,辦活動的經驗,當過社團幹部,可以寫在能力及自傳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