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有什麼管道可以到大陸求職(醫療)?

各位前輩好:
今年我26歲,6月即將從醫大碩班畢業,因醫管領域在台灣已屬飽和,想試著走出台灣就業,中國醫管目前薪資前景似乎不錯,不知道各位前輩們若是想到中國求職會使用什麼管道或是網站呢? 謝謝

回答 4觀看 440
回答 4

您好,
面臨畢業後的下一步,總是會讓人覺得徬徨 憂心與不知該如何選擇…
中國的求職網站很多,如獵聘網 前程無憂…等,都是可以選擇的管道!!
就個人外派經驗與您分享…
離鄉外派是一個人生 職涯歷練的好機會,但在前往時需多方考量,薪資是選擇的誘因,但是能支持你在當地長久發展是您面對競爭的態度 面對挫折的復原力,當然還有面對台灣與中國二地的生活模式不同的文化融入程度,需再多方斟酌與思考,提供給您參考!!
若您多方考量後仍決定前往,台灣也有部份企業或醫院有投資中國的台商醫院,或許也會是您的另一個選擇!!
謝謝您的提問!!^_^

2人拍手・
1人肯定

google 比較快.
獵聘等等

Hi 您好!
我的觀察,
現在深耕長照領域的醫管應該是個趨勢
可以爬文看看
祝您找到喜歡的工作!

我在大陸的經驗,碰到不少台灣人在大陸念醫學,中西醫都有,
醫管的沒見過,也許是不會到門診所以沒見到。

醫生兩岸交流的以前倒不少,偏向醫學技術。
管理的部分和文化地方法律法規有關係,因為人口多,隨便一個地區醫院規模都比台灣大得多的是,他們也人材濟濟我是不太認為需要找個沒經驗台灣人過去。

台灣有些醫院大陸有設點,有機會爭取外派應該最快的。
如果行有餘力看是否要拿個大陸醫學院的文憑,可以融入當地文化。

Best Regards!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