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怎麼讓自己走出舒適圈

目前從事印前校對人員
這是我第二份工作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沒有什麼足大的成長與學習
只是為了有份薪水可以生活
在這裡工作不比我上一份來的更有成就感
以往學到很多經驗,薪資上也看得到自己的付出,但也因為主管的情緒反應刁難
最後只好離開自己喜歡的工作.
現在在這裡,兩年了,多半公司沒有什麼訂單
我在公司很多自己的時間,也不會和別單位有什麼交集,我想要改變這種處於舒適圈的狀態,不想在這環境中被同化,看到十年後的自己跟現在那些同事一樣,在這上班浪費生命,我喜歡上班是充實的,有成長空間,相對的也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報酬,而不是每次都拿這種無動於衷的薪水,還要擔心是否每月都能領到.
投了些許的履歷,但是始終都沒有得到回應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給我個建議,謝謝??

回答 2觀看 174
回答 2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Hi 您好!
在同一間公司待兩年的時間應該學了不少喔!!看起來繼續待著也不是不行,只是你更想要成長、挑戰與相對的報酬,對吧?如果可以或許可考慮部門轉調的機會。
若真的判斷公司未來實在無法滿足你,那麼積極的向外找尋其他職務,便是必要的了!可以從你的興趣、過去所學、專長等等的,有相關性的職務開始找起,另一個角度也可從你現職的上下游關係鏈或類似產業的公司來搜尋。
關於投遞履歷卻沒有得到回應,可能這一陣子疫情關係,人資單位比較忙碌,需要多些作業時間。另外,也可檢視一下履歷表是否將自己完整呈現,易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審視履歷的人,這份履歷表有讓你想邀約的感覺嗎?!透過履歷表的內容編修或許會有不同的效果,試試看吧!!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