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曾經拒絕過該公司的offer還有機會再去面試其他職位嗎?

詢問如題。
目前在現職公司已任職一年半,因想尋求更好的待遇也想讓自己的工作經歷更豐富,所以年後有轉職計畫。最近在瀏覽職缺時,發現前年曾面試過的公司開了一個我有興趣的職缺,所以想試試看。

當初面試這間公司時,與主管及人資都算相談甚歡,已經與對方進行到電話核薪了,不過後續因薪資沒談妥便婉拒這項職缺。現在有興趣的職缺跟當初的職缺是不同的部門,想請問大家這種情況下去投遞履歷的話會被人資列入黑名單嗎?如果曾經拒絕過該公司的offer是否還有機會面試該公司的其他職缺呢?
謝謝大家!

回答 7觀看 1465
回答 7

如果當初是因為薪資的關係沒選擇該家公司,我覺得面試與否可能不是優先考量的問題,而是如果面試上之後,如果一樣遇到核薪上的問題,你最後的選擇會是願意的話,再來考慮是否要再投遞會比較實際。

3人拍手・
1人肯定

沒有損失的事情,大膽去嘗試就是。

您好,建議您還是可以大膽的去爭取工作機會,因為職務.工作內容與當初有所不同,在這一段時間您也有所工作累績,在薪資部份可以跟企業再詳談,如果當初並非個人不好的行為拒絕對方(如失聯.態度不佳),我想企業都很歡迎您加入他們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要先跟人資洽談過您的狀況,讓他了解你願意嘗試另外的工作,如果他也認可的話,再投履歷才不會白忙一陣,終究曾經被拒絕過,先詢問表示尊重,說不定還有機會,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回想一下當初選擇現職,而非那家公司的原因是什麼?若是薪資福利,那您確定再拿到一樣薪資的Offer時,您會想去嗎?還是您覺得工作內容遠勝於薪資福利?
當初婉拒時,若沒有不愉快,應該還是會有面試機會的。可以再投遞試試。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找人才,是很花成本的。而你過去浪費了該公司許多的成本,你覺得那公司會怎麼看你呢?
不論是不是黑名單,你都沒理由回頭,而且雙方的選擇機會都很多。這是我的看法與建議。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如果已經跟另外一半談好結婚
對方聘金聘禮都談妥了
然後你才說太少囉~我要退婚

只有一種狀況會再結婚
就是你很愛這個人,而那個人也很愛你
你可以評估一下這個機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