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提過離職請求,但因此待遇改善了,要如何挽留現有工作?

是這樣的,本人目前就職超商店員,由於身體因素,不適合上大夜班,因此曾向店長請辭,希望往後上晚班,並強調做到這個月底;但接下來的班表顯示的確都上晚班了,然後因為疫情影響而難找工作,需要一個暫時工作維持生計,因此開始後悔這個決定,請問我該怎樣向店長開口才合適?

回答 3觀看 287
回答 3

1. 超商店員,由於身體因素,不適合上大夜班,因此曾向店長請辭,希望往後上晚班,並強調做到這個月底;但接下來的班表顯示的確都上晚班了,然後因為疫情影響而難找工作,需要一個暫時工作維持生計,因此開始後悔這個決定。
2. 有幾個觀念如果可以調整,那持續在超商工作應沒有問題,但如果無法配合就另謀他職。
3. 工作回到少大夜班的正常班表,因為仍有身體因素,但願意在體能許可下,持續工作。因暫時工作維持生計,所以不只做到這個月底,調整為會持續工作,至於能延長多久依個人規劃,但如能超過6個月,就直接向店長表明。
4. 這是一位能體敘員工的店長,只要您所說與所做言行一致,相信這個小問題會過去。但不要利用店長的良善欺騙他,也就是您所說與您未來所行不一致,這就不妥了。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有關您文中所提到的問題
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A1 : 與店長確認自己後續是否要繼續待下來,若沒有!但又擔心自己生計的問題,是否可以將離職的月份往後調整。也可以讓對方有更充裕的時間去找尋合適的人選
A2 : 若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公司願意將你的班別往其他時間調整,那是否有機會繼續任職下去,這也是可以考慮的
A3 : 會不會不好意思跟店長討論離職或是繼續任職的事情,我想每一個人都拉不下臉,但這一件事情不建議拖太久時間去告知。

以上與您分享
希望對您有幫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請跟店長謝謝他能夠體恤你的狀況安排夜班,所以應該跟他說因為工作時間有改善,身體狀況也有改善了,所以呢想繼續做下去,如果店長說可以的話,事情就解決了,如果他已經找人了那也沒話說,總之總是要打破這個僵局試試看,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