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4
產品企劃31-35歲

年紀跟當主管是否相關?這年齡的我,該去大公司看看嗎?

您好,我目前在新創小公司工作,主管說我努力點就可以往上當主管,可是我自己並不想當主管,只想做企劃,難道年紀到了就要當主管嗎?而且我要繼續在小公司工作,還是應該去大公司看看不同的體制呢?

回答 2觀看 68
0/2000
請推薦文章或影片
添加影片
添加錄音檔

*您可選擇匿名或實名回答

回答 2

你好:我也不確定以我的資歷和年齡回覆你這題是不是恰當,但我也有同樣的經歷過,當時其實我也很徬徨,我想主要是因為不是只有一間公司這樣說吧~甚至還有主管幫我算過之後的薪水,可是要如何達到,現在想起來似乎沒解。

現在的我想對當時的我說:不要慌,先想想你的未來想做些什麼?是繼續當企劃,還是當主管管人?不論當企劃還是當主管,現在的公司適合長遠走下去嗎?一直待在小公司,不知道大公司的體制和合作模式,是自己想要的嗎?另外,會不會有其他領域也是自己想發展看看的呢?

現在的我其實跳脫出公司的概念了,認真做好每份工作,活出自己的人生,雖然有時還是會掉入別人的話語中,但體認到自己的力量是很大的,只有自己認同的方向,才會踏實的前進,希望這點小小的分享可以幫助現在或許有點小憂愁的你。後續有什麼進展,或是想跟我分享的,都可以再次留言給我唷~^^

William2020/10/19
製造業 工廠管理 專案經理 IE 流程改善 自動化導入

補充說明
有的人希望專業度深根。
有的人偏好走管理,帶領team完成任務。
需要的特質不同,也有人兩項都勝任。
但有一項要注意,兩者並不違背。正面處理的話會有加乘效果。

升官的機會不是天天有,也不會是100%準備好機會剛好來。看你的職涯規劃跟心態調整。

大公司跟小公司做事角度會不同,可用的資源不同,也會比較有立場對立的單位。
相對而言,大公司帶team的能力更重要。

總歸一句,職涯規劃還是要想一下,您提到的大公司不仿再多了解些,是否有你想要的歷練。

0/2000
請推薦文章或影片
添加影片
添加錄音檔

*您可選擇匿名或實名回答

問題沒被解決嗎?指定GIVER來回答!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31-35歲

新網站服務推出四個月,剛推出時透過行銷宣傳吸引了多用戶創造許 ...

  • 回答
  • 觀看30
31-35歲

大家好, 我是護理系日二技畢業,應屆即到醫學中心手術室工作, ...

  • 回答
  • 觀看289
36-40歲

之前從事查驗登記的工作,現在也想找類似的,也許是多益成績不高 ...

  • 回答
    +1
  • 觀看430
31-35歲

目前於牙醫診所任職,屬第一線人員,因老闆威脅若去打COVID ...

  • 回答
    +2
  • 觀看179
21-25歲

24歲待業快1年半了,中間陸陸續續有面試 但結果並不是很理想 ...

  • 回答
    +11
  • 觀看147

熱門職務問題

找不到問題/Giver?快來搜尋看看!
大家都在搜:
發問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