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逅兒2021/7/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謝謝104讓我順利完成找工作前置,讓我不斷見習努力

謝謝104讓我順利完成找工作前置,讓我不斷見習104取得培訓資料完整經歷
謝謝104讓我順利完成找工作前置,讓我不斷見習104取得培訓資料完整經歷

回答 3觀看 330
回答 3

您好,換個角度想,人資專員會願意多花時間要求補件,可見對於應徵者是有相當程度的重視,或者是要面談前想要對您有多一些了解,建議您可以再持續等待,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也是一次的寶貴經驗。

6人拍手・
3人肯定

等待吧,人資專員只是初步檢選,還要用人單位或上級主管同意才有可能進行面試。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公家單位的徵才只能說零容忍度,我只能說這位人資專員是幫您的,不然一開始根本不會想通知您,直接刷掉即可。如果像您說的,這是一份您覺得夢寐以求的工作,您其實更應該展現積極,事前詢問所需要的資料該用什麼規格提出?盡可能一次確認好所有必繳的資料,而不是您描述的不斷與您聯繫。如果夢寐以求的工作,這樣就放棄,那真的是您夢寐以求的工作嗎?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