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怎麼與主管提離職,這次提是第三次了

請問各位前輩,我任職這間公司已經三個月多,但是發現自己真的不適合這個行業,之前提了兩次都被說服留下來,但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其實公司跟同事及主管人都很好,主管也很用心帶我,甚至第二次提離職之後,他一直在找適合帶我的方式帶我,但是我自己覺得自己根本不適合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想跟他提第三次又覺得很對不起他,我該怎麼處理才可以雙方圓滿呢?

回答 7觀看 1439
回答 7

您好
會被留任,代表您的表現獲得主管的讚賞,若確認室內設計此行業真的不適合自己,誠懇的告訴主管您在這寫下的話,並真心誠意的婉拒慰留,我相信主管會理解您的,加油。
"公司跟同事及主管人都很好,主管也很用心帶我,但是我自己覺得自己根本不適合室內設計這個行業"

1人拍手・

1. 任職三個月多,但是發現自己真的不適合這個行業,之前提了兩次都被說服留下來,主管也很用心帶我,但是我自己覺得自己根本不適合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想跟他提第三次又覺得很對不起他,我該怎麼處理才可以雙方圓滿呢。
2. 離職處理沒有雙方圓滿這件事,只有好聚好散。
3. 根本不適合室內設計這個行業,那適合哪個行業,找到新職務,再提離職。
4. 找到了,跟主管說明,要換跑道,對方在等我。
5. 祝福您。

雖然年輕有本錢,不過想好自己喜歡什麼了嗎?

您好,
就跟主管表達您的決心,因為覺得設計不是你要的職涯規劃,然後謝謝他的帶領,照勞基法預告時間告知就可以了,如果主管不同意,時間到離職是合法的,加油💪!

如果都已經下定決心了,就算這次提離職被挽留,也還是會有第四次、第五次甚至更多的出現
如果自己已經找好後續的路,不訪直接跟主管好好聊聊,並跟她說明你的想法,好聚好散是大家最想看到的局面

主管三次慰留你,表示你做得很好。 為什麼你覺得不適合這份工作呢? 建議你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是個性?興趣? 哪一個面向不適合? 能力顯然是沒有問題。 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是找出以上各方面的交集領域。 如果真的不是有熱情興趣,而且也不適合你的個性,那建議勇敢而且坦白的提出離職。

你先想想繼續做這份工作會不會對不起未來的自己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