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製程整合想轉換跑道有什麼建議呢?

在群創製程整合工作兩年多,每天都好忙好多事情,總是被無限上綱加派好多工作⋯每天都做好晚心好累⋯還不能報加班,原本以為自己能撐下去,但看別人都好悠閒沒什麼事情做,就覺得是不是菜鳥活該⋯反應人力不足,總被說能力不足⋯看破這公司的文化,想請教有沒有建議的跑道可以嘗試,不想繼續在產線工作⋯總是on call不管下班還是假日都不能好好休息,每天戰戰兢兢⋯
我是私立大學,中字碩畢⋯

回答 4觀看 1756
回答 4

您好,
工作沒有不辛苦的!端看您怎麼認定這個辛苦,因為辛苦背後要有動機(為何而忙)。先設定自己職涯發展的目標,而不是窮忙應付。心態上轉變,對事情的看法就會不一樣。加油!

2人拍手・

您好,
可以另外找其他公司的製程工程師,或者是找賣設備的廠商,這些都可以應用你原來的經驗,從各方面累積專業工作實力,機會是有的,加油💪!

1人拍手・

以前我也是搞產線的
雖然不能百分百 跟你一樣痛苦

是不是覺得心累?
到底是你太廢導致心累
還是真的太有責任感太鄉愿?
我誠心建議你 去試著學習放棄
要看你有沒有到絕境絕望的地步
如果是 請試著放棄吧 離職吧
人家會說那是逃避
廢話受不了 當然要先離開阿
不然那天砍人怎辦

離職先自己好好放空
沉澱 思考一番
人生就是這樣 跌倒在爬起來就好
什麼影響職涯阿 找不到工作阿 放心啦

你隨時可以回到一樣狗屎的工作
爛工作真的還是很缺人的

2人拍手・

1. 在群創製程整合工作兩年多,每天都好忙好多事情,總是被無限上綱加派好多工作⋯每天都做好晚心好累,原本以為自己能撐下去,但看別人都好悠閒沒什麼事情做,就覺得是不是菜鳥活該,總被說能力不足,看破這公司的文化。
2. 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 每天戰戰兢兢,一技之長就在戰兢中,掛在身上。
4. 轉換跑道又重頭開始,還是要經過戰戰兢兢,不然那一技從何而來。
5. 工程師的薪資看的是年薪不是加班費。
6. 面板產業進入甘蔗期,股價從個位數會漲至2字頭,成長期離開,怪。
7.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