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往行政助理發展,但是沒經驗,沒做過?

就讀美容美髮相關的科系,現在是在做食品包裝員,因爲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想往行政類的工作去做,但是以往的工作不是做這種的,而且應徵履歷也都已讀,現在要怎麼辦才好??

回答 2觀看 4310
回答 2

1. 就讀美容美髮相關的科系,現在是在做食品包裝員,因爲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想往行政類的工作去做,但是以往的工作不是做這種的,而且應徵履歷也都已讀,現在要怎麼辦才好。
2. 履歷自傳是關鍵,由於沒經驗,但要表現熱忱、喜歡、願意、投入行政助理,履歷自傳請聯絡104履歷診療室,找Giver補強。
3. 履歷自傳補強後,選擇經歷不拘的行政助理職缺投遞,公司的選擇以小型公司為標的,再選擇您的居住地區,投遞履歷準備面試。
4. 這段期間對電腦文書Word, Excell再加強,並對數位檔案處理,紙本檔案處理建立觀念。每次的面試,回家後記錄面試官的提問,一次次加強回應能力,很快您會進入行政助理職缺。
5. 祝福您。

3人拍手・

基本上,履歷跟目標職缺是對應的,也就是說,求才公司通常只從職缺需求看履歷配不配,而不會在乎你個體棒不棒。

行政助理,這在求職市場算熱門缺,很多人投,所以HR難免會快篩,第一看到你的點是【自我介紹】,看看有無他心中的關鍵字,還是套版;在給你第二眼的是【自我介紹】,瞄一下有無該職缺的特質經驗專長的,第三眼就視後兩分【工作經驗】中,有哪些是職缺相關所需的經驗。

所以
你必須對目標職缺解析後,然後進行對號入座的客製。即,逐條逐點研讀目標職缺後,抓出關鍵字,回埋前三處跟你接觸點,【自我推薦信】 、【自我介紹】、及【工作經驗】一眼就趕到你是勝任的。你是勝任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