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轉職但找不到方向…客服有哪些轉職機會?

我作了十年以上客服,一直都在客服圈,但客服升遷機會真的極小,作了十幾年薪資和職位都還在底部原地打轉。喉嚨長期以來也有傷害。想轉職,但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總覺得找不到方向。我有多益720分和英文領隊合格。但不知道有沒有哪些轉職機會和轉職建議?謝謝。

回答 3觀看 402
回答 3

可以先做一下職涯適性測驗(104就有了),看是否對哪些職務有興趣。

客服通常對某個領域會有所了解。
Ex我之前是鼎新電腦的客服,對erp比較熟悉,對求職蠻有幫助的。

可以把過往累積的經驗與有興趣的工作比對,看看是否有重疊的技能,再針對沒經驗的部分做一下功課(ex把google至少前三頁搜尋結果都看過)

了解職缺的特質後通常就可以製作適合該職務的履歷。(做不出來可以再提問,或者做更多功課)
英文是加分項,720在南部夠用,但是在中北部倒也還好。
如果想找一份工作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實作學習,網路上很多資源都可以參考,累積作品或者讓自己產生一點非工作帶來的經驗,比較有說服力之外,也可以透過這個過程了解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份工作,而非錄取了才發現與想像不同(ex想當工程師就開始寫程式,而非面試說我想當會努力學)

1人拍手・
1人肯定

神秘客稽核如何?!

提問者您好:
1.擁有多益720分又是合格的英文領隊,語言能力在職場上是很好的優勢,您可以在求職網站上以語言需求作為搜尋條件,瀏灠工作屬性與業態,從中找出自己有興趣的方向,勇敢的跨出步伐,為時不晚.
2.職場上升遷與薪資調整的機會,有時必需要衡量該產業的特性,當您把升遷當作職涯目標時,務必適時的展現您的能力,增強您的能見度,讓主管看見您栽培您成就您,我認為當您準備足夠之時,機會會來臨的.
以上分享,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