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6/6 12:0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此文解決 ,請刪除 此文解決 ,請刪除 此文解決 ,請刪除

此文解決 ,請刪除此文解決 ,請刪除此文解決 ,請刪除此文解決 ,請刪除此文解決 ,請刪除此文解決 ,請刪除此文解決 ,請刪除此文解決 ,請刪除

回答 5觀看 504
回答 5

1. 企管研究所,準備國考而半工半讀了一年,在今年1月找了一份小公司規模約20-30人的生管。而原本在公司是有兩個生管,但是在4月的時候另一位生管因時常請假被迫離職了而且也完全沒有交接,導致到現在都是一個人在做兩人的生管工作。
2. 小公司只須一位生管,兩位期間就是交接過程,您沒有一個人在做兩人的生管工作,您就是一人生管,沒有被公司凹。
3. 目前經驗尚還不足,正常至少滿一年,具備生管獨立作業能力,再找下一個工作。
4. 離職去找工作,會不會更不好找到工作,會的,畢業至今2年,生管工作5個月,半工半讀一年,準備考試空6個月,尚未建立職場專長。
5. 用1年生管經歷,作為下個職務的跳板。
6. 祝福您。

你好:
萌生想要轉換別的公司的想法,但是目前經驗尚還不足,請問若是轉職時是否需要將這段工作經驗寫出來?
如果你一樣要找生管工作,那當然要把這段工作經驗寫出來,才有可能有機會面試或談多一點薪資

騎驢找馬或裸辭,轉換緣由的詢問?
那要看你的經濟狀況來決定,還有你有哪些規劃嗎?
騎驢找馬或裸辭,這你也必須要自己決定?因為有時候真的去上班很煎熬,如坐針氈....通常是建議在職找工作,比較沒有壓力!

還有若是離職去找工作,會不會更不好找到工作?
不知道你離職去找工作,會不會更不好找到工作?因為不知道你能力如何?但可以知道的是,必須要具備生管的經驗及能力才比較有可能找到生管工作

104打個"生管",有一萬六千個職缺。
這裡經常討論"大公司或小公司",小公司尤其家族企業,或你看看公司裡管錢的事誰,如果是老闆娘或老闆的情婦,這樣的公司不用指望會有甚麼利益分享,基本公司就是老闆自己家的,對員工能壓榨就儘量壓榨,一個人能搞定的事老闆怎會花錢請兩個人。

所以我都是建議可以的話往上市大公司,尤其科學園區萬人的上市大公司一堆,您是國立企管系很容易進去,生管,物管,倉管 (原物料倉/成品倉) 工作分得清清楚楚,公司大在裡面可以轉職的單位就很多。
把你做過的事情好好整理一下在104的履歷,不要抱怨,人往高處爬,能進上市大公司薪資福利待遇好是很正當的換工作理由。

寫履歷吧,祝好運!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7%94%9F%E7%AE%A1&order=1&jobsource=2018indexpoc&ro=0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指定GIVER來回答!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大家好,我是剛剛準備要出社會的新鮮人。大學畢業於社會系,目標 ...

  • 回答
    +1
  • 觀看2960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各位前輩們好,我今年剛從國外碩士畢業,念的是藝術管理相關科系 ...

  • 回答
  • 觀看2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大家好 在某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後,便在某家上市上櫃公 ...

  • 回答
    +1
  • 觀看3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 ...

  • 回答
    +1
  • 觀看66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畢業後一直是在做服務業,後來有升上管理職。因緣際會下,接觸 ...

  • 回答
    +3
  • 觀看1544

熱門職務問題

找不到問題/Giver?快來搜尋看看!
大家都在搜:
發問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