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什麼都想做但什麼都做不了,也沒有方向,不知該如何是好?

本人今年26歲,過去從事化妝品作業員為期一年、及食品行業主辦會計為期兩年,目前待業中。
至2020/7月離職至今,想再次找尋會計工作卻一直碰壁(不確定是否因疫情關係所以工作不好找)。
是個願意學習的人卻沒有可以學習的工作機會。
想轉職卻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總覺得甚麼都可以嘗試但不知道要嘗試甚麼,實在不知該從何下手。
想請教前輩們,陷入迷惘不知該從哪個方向開始或是想學習一項新技能卻不知該學習哪種的情況下,能否給予建議,十分感謝你們。

回答 1觀看 490
回答 1

1. 今年26歲,過去從事化妝品作業員為期一年、及食品行業主辦會計為期兩年,目前待業中。至2020/7月離職至今,想再次找尋會計工作卻一直碰壁,想轉職卻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總覺得甚麼都可以嘗試但不知道要嘗試甚麼。
2. 主辦會計為期兩年,表示您的專長在會計,但想再次找尋會計工作卻一直碰壁,這中間的落差應該出在2020/7月離職的原因,要讓新公司的人資對您有信心,在會計專業上,在與主管相處上,在與同事相處上,在工作的態度上,在薪資福利的要求上。
3. 是個願意學習的人卻沒有可以學習的工作機會,履歷自傳的表達重點不在願意學習,進公司是讓您完成公司會計報表,達成公司主管負與的任務,以使命必達的心態,您又具備㑹計專業,哪會找不到㑹計工作。
4. 將完成的履歷自傳請104履歷診療室老師補強,再持續投遞至理想的㑹計職缺,㑹計是每個公司都有需求的職務,沒有那麽困難的。對前次離職原因要有合理的說法。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