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2

無工作經驗36-40歲

我沒有工作經驗很難去找適合的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專科畢業,
我想找幼兒園教保員,或許我自己本身比較內向
但是我喜歡教小朋友哦!
因為我有在飲料店打工過,但是我想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喔!

回答 2觀看 212
回答 2

首先, 對於「很難去找適合的工作」是指不知道能做什麼? 或是投了履歷但沒回應?
但看你內容, 似乎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所以先假設是投履歷但沒回應.......

若有興趣的職務是幼教人員, 因政府規定有其相關證照, 所以應先取得證照作為入門磚, 畢竟不了解你是否為相關科系畢業的.
再者是年紀且無工作經驗, 這點對於面試招募的人資容易產生疑問, 所以履歷的自傳部份是否有針對此點作說明, 也是可以考慮的點.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假如我要做其他領域的工作要怎麼尋找
✍ 首先會建議您使用 104 職業適性測驗功能,透過回答基本的問題,系統會判斷您的個性與職位適性,並給予建議的工作類型,測驗結果也能在投履歷時選擇通知給公司,強調您真的很適合這份工作) 📌 https://is.gd/BdbtIu

② 若您有找到初步的方向後,也可以透過104-證照中心,去了解該行業需要的證照內容,並且透過參加相關職能課程,去確認其行業是否真的是自己的興趣,會讓您更有方向與信心。 📌 https://certify.104.com.tw/

③ 若您還有想要了解其他104求職功能使用的說明,可透過該下面網址,會有更進一步的教學說明供您參考。 https://is.gd/WUpc0k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祝您能夠順利找到需要的相關資料,祝好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