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北科車輛工程系可以找哪些工作

職場先進們大家好 我就讀北科車輛工程系
役畢後找了許多機車研發的工作,但結果並不良好,目前有點適合找哪方面的工作,想請各路學長指點迷津。

回答 3觀看 164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就讀北科車輛工程系役畢後找了許多機車研發的工作,但結果並不良好,目前有點適合找哪方面的工作,想請各路學長指點迷津。
2. 在104機車研發的職缺並不多,找的結果不如預期,可以理解。
3. 役畢是新鮮人,可以放寬就業的領域,與車輛工程相關的領域,都在找尋雷達的範疇,應該就可以跳脫目前面臨的問題。
4. 另外履歷自傳的準備,再下點功夫。
5. 祝福您。

車輛工程的應用領域很廣,想法上先不要自我設限;第一個,車輛工程講的是安全部品構面,基本上對於工程精密度及專業度的要求高,專業往往可以向下相容,換句話說,產業的選擇基本上是不受限的,你只需要找到你想深耕的目標。

其次,從車輛工程科系來延伸思考,電池能源跟馬達設計是可以思考的兩個機會點,尤其是馬達設計,這在現階段很多學院已漸漸不再教授,但實務上產業界內還有很多需求,並結合電控系統的設計;你可以先從這方向去檢視自己過去的所學,相信會有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