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面試科技業的廠務或環保工程師履歷應該如何寫?

請問我的學歷及證照應該如何填寫?
還有自傳的部分這樣可以嗎?
在面試時應該要如何表現的更想要這份工作讓主管能記住我?有看過網路上說可以反問主管,但真的可以嗎會不會有反效果

回答 3觀看 465
回答 3

學歷跟證照該怎麼寫?
不是很清楚你這麼問的原因為何, 這在履歷上就是制式項目, 而以你想從事的科技業廠務為例, 你該確認的是你是否具備相關領域的證照, 例如乙級職業安全衛生、廢水處理合格證書, 這些都是廠務職務常見的需求。

在面試中可否反問主管?
1. 我不會用"反問"這個字語, 應該修正為"針對職務問題的相關提問"
2. 面談最後通常都會問你有沒有問題, 這時你當然應該提問
3. 反效果只會出現在你問了不對的問題、或是你根本沒做功課, 如果你對企業及職務本身是有基本理解的, 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所以總結你的問題:
1. 的確建議你可上履歷診療室尋找合適前輩諮詢
2. 從你提問內容看來, 我覺得你有點過於倉促, 先讓自己靜下心來, 把每一個準備步驟做好再投遞履歷, 對你才有幫助!

2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樓主到履歷診療室,尋找giver替您做履歷健診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2人拍手・
1人肯定

這份工作重視的是專業證照及實務經驗,基本上這樣已經60分。
記住您倒是不用擔心,公司會率取考量薪水支出、穩定度、認同公司文化,同事相處融洽。
反問要看您問了什麼?或做事您是否可以接受。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