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約聘人員合約到期因犯錯而無法續聘,該怎麼跟現場主管說

我現職是約聘人員,但在還是新人時因犯了過錯,但現場主管不知道我是那原因,導致合約到期不能續聘!
但我卻不是收到合約到期通知,是收到離職申請書⋯⋯上頭有寫到要與直屬主管面談!這樣我該怎麼做

回答 3觀看 1345
回答 3

個人建議:
先切實了解一下您是什麼原因不能續聘,新人時犯的過錯應該不會是主因,如果是那樣,一定早早就被資遣。
估計是疫情因素公司不想用約聘人員了。
以上供參

查看2則回覆

1. 現職是約聘人員,但在還是新人時因犯了過錯,但現場主管不知道我是那原因,導致合約到期不能續聘!但我卻不是收到合約到期通知,是收到離職申請書⋯⋯上頭有寫到要與直屬主管面談!這樣我該怎麼做。
2. 要與直屬主管面談,就與主管約定面談時間,準備這一段工作期間品管的工作內容、成果、心得、新計畫,讓主管完全了解您對公司做了哪些作業。
3. 讓主管贊同您對工作的努力,再與主管談希望能留下將專長貢獻給公司,讓公司的品保因為有您運作更有效率,更符合ISO、歐規、美規讓公司產品行銷全球。
4. 當您展現品保專才,在品保領域言之有物,主管會愛才將您留任的。
5. 祝福您。

我之前也是約聘,到期主管也是提醒我要上離職申請。你想留跟主管談,工作上犯次錯都會的,主要還是看一整年的工作情況,跟這個職缺是否還有隔年的經驗。
要問才知道、目前你提供的訊息,不好給更明確的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