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了常常換工作,現在決定要找一份穩定工作

1.各位前輩好,小弟今年30歲,大學畢業,是讀美編設計,常常換工作,因為覺得美編工作不適合自己後來從事工廠才覺得適合自己工作
但是目前最久工作經歷才兩年,導致履歷表不完整
小弟決心想找穩定一點 像是上市公司設備工程師及技術員的工作,因為過去的經驗都是工廠,目前履歷都是石沉大海

對於人生感到很徬徨
請問該怎麼往這邊好的工作及職務發展

回答 4觀看 835
回答 4

您好,
先去參加專業的訓練,然後告訴企業主,我會維修設備,或我會操作機台,才能打敗「我對設備有興趣」「我對操作機台有興趣」的應徵者,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既然都己經有了方向,就要開始往這方面投履歷。換工作是要持續觀察機會和投履歷,不是說給您一個月馬上就能找到的。

30歲了,感覺你已經做了重要的轉職決定,但在求職上因為轉換跑道的關係,讓你投遞履歷都沒下文

給你具體可執行的行動方案:
你可以使用看看104的履歷診療室,或者一對一諮詢

目的:
一則是為你要找的工作客製化履歷
二則是用心準備主動應徵的招呼語表現出轉職的決心
三則是為跨行轉職的面試做準備

加油,祝福你

您好,覺得工廠才是適合您的工作。想請教最近一份離職的工作,就是您所說的工廠工作嗎?可以了解最近一份工作的離職原因嗎?
就算公司不是上市上櫃,很多公司也不是隨隨便便就關廠。重點應該回到您身上,您下定好決心下一份工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至少都做三年不會走嗎?如果能下這樣的決心,就在應徵職缺時寫在自我推薦上「工作幾年後來發現我適合工廠,過去經歷雖不亮眼,但有幸錄取貴公司的話,保證做三年以上才離職」。如果敢這樣寫,我想10間至少有1間願意給您機會。但這些字眼也會變成承諾,您必須要履行。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