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根據自己的經歷,只能找行政類,想知道還有什麼適合我

1.畢業於休閒遊憩系,擔任過採購專員,目前擔任總經理助理一職(但都處理主管私人事務為主)。
2.因為沒有特殊技能、行銷管理類的,滿想擔任相關的職業,卻不知從何找起。
謝謝回答

回答 2觀看 139
回答 2

此問題在屨歷求助者是常見問題之一,主因是本身技能不足呈現弱勢,加上工作性質跨太多屬性,且證照語言不盡同類別....等。因此,用SWOT分析自己優勢在那,弱勢在那。
依文中,因為,有曾經工作一段時間,以此為背景下找相關工作,會比較好找。但是,沒有特殊及職能專業技能,這是需要發時間學習(在職或是下班後自習),不然,易使工作不順暢,讓公司無法等待,極易換下台。

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 「想知道還有什麼適合我」,這句話完全把主導權放開了,我建議應該要換個角度思考「 我想要什麼」
文中提到,滿想擔任相關的職業,是指行銷相關工作嗎? 是否有思考過朝向這方面的動機和所欠缺的專業呢?
以你目前的年紀,應該要有一個專業或產業的立基點,建議可以開始積極的思考、自我探索或尋求專業諮詢協助,逐步釐清方向,按步就班前進,職涯藍圖會愈來愈清晰。

以上建議,提供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