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主管離職率高,是否該離開

我目前就職於規模不小的企業半年,已面臨了二位資深直屬主管離職,今恐怕有機會面對第三位,相信主管離開必定有其失望之處,請益是否應再繼續,或是待滿一定時間另覓體質較良好的公司。

回答 2觀看 1194
回答 2

提問者您好:
1.請您思考現職的規模不小的企業,就其產業未來性為何?是否為您理想中的工作?
2.任職半年面臨資深直屬主管離職的擔憂是否應該繼續與否前,我的建議是您在職僅半年的期間應該是在職務與公司文化的磨合期,對於人事的來去問題影響您的去留是否太早定義了,當然進公司面對的直屬主管異動對一個新進不久的您難免有某種程度的疑慮,所以回歸您在工作上是否能適應現職及未來性才是您必須要思考的重點,可以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找出去留的理由,不論如何都會是您在職涯路程中寶貴的經驗,這期間也許您的擔憂之處自然化解了.
以上分享,謝謝!

3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才進去半年,你看到了什麼呢?
主管離職率高,他們有他們的職涯規劃,與你有什麼關係呢?
建議你應該在這樣動亂的時期,加緊速度把工作的內容細節給上手,這樣誰來,你都會是被重用的部屬,而不是成天猜測主管離職有什麼失望或黑幕,你不到那個位置,不用去想。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