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知道這波疫情下,那些產業及職缺受到影響比較小?

我自己在婚紗產業擔任門市銷售人員,這波疫情下,已經很久沒有上班了,公司也用減班減薪的方式面對這波疫情,我想知道未來如果轉職,應該選什麼產業的職缺比較不會受到疫情的影響?

另外那些產業可能比較容易被疫情影響,我找工作應該要避開的?

回答 4觀看 884
回答 4

您好,我覺得現在面對疫情,應該是各個產業都受到了影響,只是程度上多寡而已,目前衝擊最大的,我想是餐飲、旅遊、以及飯店住宿產業,其次一些非民生必需例如美容、美髮...等也受到很大衝擊。

疫情情況不可預知,但我覺得未來的路可以嘗試自己規劃,當然計畫比不上變化,但任何工作都有可能因為天災收到一些影響,建議還是可以看您長期的工作規劃為準喔,祝福您。

1. 在婚紗產業擔任門市銷售人員,這波疫情下,已經很久沒有上班了,公司也用減班減薪的方式面對這波疫情,我想知道未來如果轉職,應該選什麼產業的職缺比較不會受到疫情的影響?另外那些產業可能比較容易被疫情影響,我找工作應該要避開的。
2. 來自王榮春Giver的資料,職缺比較不會受到疫情的影響有,專案產品管理、操作技術、金融專業。
3. 來自王榮春Giver的資料,職缺比較會受到疫情的影響有,餐飲、門市營業、客戶服務、旅遊休閒、業務銷售。
4. 疫情影響也是一段時間,當疫苗打的差不多,疫情影響的效果就會遞減。利用這段期間,增強自己職場的專長,是未來站得穩的關鍵。
5. 祝福您。

在上班和回家的路上,看到有實體店面的產業,強烈靠人和人間的交流接觸的,都會受到影響。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疫情期間求職轉職辛苦您了,小編也提供以下相關幫助給您~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友訊科技D-Link駐站為大家解惑職場疑難雜症: https://pse.is/3heylj
★104履歷診療室【免費視訊模擬面試】專區: https://pse.is/3fz9su
★免費模擬視訊面試教學文: https://pse.is/3gx5au
★1:1職涯諮詢服務: https://pse.is/3hgc25
★可在家安心工作職缺: https://pse.is/3ggesk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