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過去從事百貨業 轉職困擾

目前畢業快四年的時間,過去從事百貨業為主
前陣子因疫情原因 約有6-9個月的履歷受影響較混亂;因考量到穩定性及下班時間太晚,而離開了百貨業

目前從事櫃檯的工作,做了約3個月 覺得未來發展性低,但又害怕履歷不好看,不敢去做騎驢找馬的動作,通常這樣的情況 會建議先將履歷洗的好看再離開,還是要把握在30之前趕快找到自己心目中想要的工作呢🙏🏻

回答 2觀看 261
回答 2

感謝上面回答的夥伴!

我同意如果您已認為此份工作的發展性較低,建議邊找邊談,但最重要的是,問問您自己:要做甚麼樣的工作?

您說行政、企劃公關是未來的方向,但是行政跟企劃公關又是兩個不同性質的工作,假設這兩個工作都錄取,您又會如何做選擇呢?以及要思考一下何謂「發展性」,因為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為了自己所下的定義去找,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您問說3個月會不會讓公司認為不穩定?每個HR或主管在看履歷時的想法都不一樣,所謂「洗」履歷,就能讓您對於這份工作更有想法嗎?

先了解自己真正的方向,再盤點自身的能力,修改好履歷,並開始投遞吧!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受疫情影響履歷混亂的意思是?因為疫情影響到工作的長短性嗎?
櫃台做了3個月又覺的發展性小?
履歷洗的好?跟找到心中理想工作?
這兩件事不都是在只換工作這件事嗎

你自己心中已有答案是想換工作

你要先評估你要求工作經濟穩定(櫃台做久ㄧ點)
跟你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哪個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這才會是啟發你想換下份工作的開始點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