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近二個月主動投遞履歷皆無回覆?

學歷:大學畢
目前職務:總經理特助
具15年以上財務會計工作經驗豐富,唯屬中年更換職務,近二個月主動投遞履歷皆無回覆,是否為年齡受限呢?

回答 1觀看 546
回答 1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近二個月主動投遞履歷皆無回覆
✍🏻 年關將近,新進同仁錄取後沒多久就會遇到連續假期,如果同仁放完年假後,馬上就跟公司提離職,以公司成本來說真的很傷,所以這段時間公司的態度,通常都會先抓一些口袋名單,等到年假後離職人員出現,才會進行口袋名單的面試動作。

② 總經理特助,具15年以上財務會計工作經驗豐富
✍🏻 以總經理特助來說,一定是具備相當程度的能力與表現,但因為每位總經理的需求不盡相同,所以特助的能力類型傾向通才居多,但每個項目的專精程度會落差很大。在這樣的前提下,若後續走特助以外的工作,可能造成公司會不清楚您是否真的適合謀職的工作需求。

③ 是否為年齡受限呢?
✍🏻 如果真的對方公司真的已經有年齡考量,這部分也很難再去改變什麼,但延續第2點,為避免無法凸顯職位符合度,建議您需要針對謀職的職位內容,與您特助的相關優良表現進行加強描述,避免您的優良表現寫了很多,卻未必是該公司想要的內容,就真的是很可惜了。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小小建議,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願您能順利錄取理想的工作,祝好運。

3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