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換個新的工作環境,但不知道從哪方面開始

學歷不高,早早就出來工作了,一直以來都是做工廠居多,目前在鐵工廠工作中,會的技術焊接之類的… 薪資方面日薪,等於說有做有錢沒做沒錢,想找個穩定的月薪工作,但不知道自已可以往哪個方向開始,也想換個不一樣的工作環境,學些別的東西,但卻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一直陷入迷惘中⋯⋯

回答 4觀看 387
回答 4

您好,
建議可以往上游發展,比如焊接器材,焊條買賣、服務,這樣就可以轉換環境了,加油💪!

您好,

一直都在工廠工作,想換工作環境卻不知從何開始? 因為您描述的訊息不多,比較難給您具體的意見。但可以建議您先做個適性測驗,看看結果,也許真的可以跳脫工廠,換個其他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你好:
學歷不高,沒有關係,不是所有工作都要有好的學歷,腳踏實地做你能做的,只是如果有機會去補一下學歷,工作上或許會有更多的機會與選擇!

你說:目前在鐵工廠工作中,會的技術焊接之類的… 薪資方面日薪,等於說有做有錢沒做沒錢,想找個穩定的月薪工作,

建議:到104人力銀行首頁,關鍵字處輸入焊接,會出現很多需要焊接的公司及工作職缺,你可以去看看離你住家近的,然後也順便看看那些工作是否有你不會的,你可以用這個來盤點你的能力,如果可以補強一下,也是一個不錯的技能增加,而且你本來就會焊接,這樣算是專長有累積!

也想換個不一樣的工作環境,學些別的東西,
建議你先確定方向及要學甚麼,再來考慮找工作的問題
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你還這麼年輕,不要擔憂。 一份適合的工作要考量自己的個性,技能,興趣等多個面向的交集點,建議你找個時間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也可以找一些有權威的測評工具輔助。

祝福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