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主管時間管理及情緒管理不佳,又死愛面子該怎麼辦?

我是年前才剛換的工作,是倉管人員。工作待遇跟各方面條件,算是普普通通,就是離家比較近。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主管個性很急,很容易焦慮。
像是叫我要去盤點後,過20不到分鐘,就又會喊我進去,交代有一些訂單的貨要整理,順便問一下進度。
然後過不久又會跟我說哪個地方要掃一下,剛剛說要弄得貨,整理得如何?
追問一下進度。然後過不久又進我進去,追問一下進度。(直到她下班為止)

每天交代工作零零散散,輕重緩急不分,想到就催進度,快快快。
完全沒在管工作量,就只知道一直催,跟他回報的時間可能比實際作業時間還要久。

偏偏又很愛面子,不能反駁不能問,就是趕快去做。不 到哪根筋拐到,就會翻桌來個震撼教育。

想問這樣情緒管理以及工作管理失控的主管,有人碰過嗎,會怎麼應對呢?

或者是會建議不理她,暫時騎驢找馬,直接換工作就好呢?

回答 3觀看 822
回答 3

您好:
如果主管焦慮程度與發怒頻率過高
可能主管出現身心症狀,如廣泛性焦慮症,導致其難以控制情緒行為
不論是我或遇過該類主管的親朋好友
除非主管本身有意識到問題而到身心診所就醫,否則長期內也難以改善

所以建議您「儘快」騎驢找馬換工作
避免連帶導致自己身心俱疲,也讓自身出現身心症狀
並提醒您面試時,如被詢問離職原因
以工作內容不符預期等一般人資、主考官可接受的理由簡單帶過即可
不需提及主管情緒問題,避免被誤認您抗壓性低而影響面試結果
加油!並祝福您求職順利

您好,
我建議不要理她,因為這不是您能夠改變的,但是還是把基本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好,同時騎驢找馬,時間到換過去就好了,加油💪!

1. 年前才剛換的工作,是倉管人員。工作待遇跟各方面條件,算是普普通通,就是離家比較近。美中不足的是,我的主管個性很急,很容易焦慮。
2. 看在離家比較近的優點,只要您能做到一點,可以考慮待下來。
3. 主管個性很急,很容易焦慮,主管的焦慮到您身上,您是絕緣體,不會產生焦慮,能做到一點,就持續工作。
4. 將這個公司倉管弄通了,再想下一個去處。
5. 這樣的主管,敬而遠之。
6.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