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無相關行銷背景,要如何讓企業主會願意找我面試,履歷的重點?

我從事醫院資料輸入3年以上,想轉換行銷企劃領域,但無相關背景,該如何下手,履歷重點如何吸引人,面試的重點在什麼?有什麼專業我可以加強

回答 3觀看 298
回答 3

1. 從事醫院資料輸入3年以上,想轉換行銷企劃領域,但無相關背景,該如何下手,履歷重點如何吸引人,面試的重點在什麼?有什麼專業我可以加強。
2. 能夠清楚自己下一個職務在行銷企劃,這已是一大進步,不需摸索不用測試,對追尋職涯發展,這是好事。
3. 問題在對行銷企劃無基礎、無相關背景,不能下手,這樣的情況比畢業生,新鮮人進入同領域的職缺,狀況還糟。
4. 一年準備,保持現職工作,投入所有可投入的空檔,開始了解行銷企劃、短期進修、看書累積概念、品牌行銷、電商行銷、案例研習、企劃書撰寫、案例推廣,一年後整理履歷,投石問路,機會存在這一年對行銷企劃深入的程度。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其實這個問題應該要讓顧問們來幫你把關, 沒有行銷背景也可以做行銷, 重點是你如何撰寫履歷, 因為沒看到也很難幫得上忙, 所以請來找我們幫忙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Hi, 您好
您沒有行銷企劃相關經驗或學歷而想轉入這個行業,是在什麼狀況下有這樣的決定呢?我建議您要先暸解自己的性向並確認是自己喜歡且願意努力投入的工作。網路上有些 on line 的課程,您可以先上網做初步學習再規劃完整的讀書計劃。現階段,建議您騎驢找馬,有萬全準備再轉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